YeelinChan

一个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中文系大毕业生你,还是我的梦

回归

荒废了好久啊,我的博客,感觉似乎有一个世纪没有写东西一样。那现在就重新开始记录属于小菠萝的世界吧!

我现在一边热火朝天地准备着5月份的bec中级考试,一边开启着我的考研之路。万事开头难,坚持更难。每天我都要给自己打几次鸡血,不停地提醒自己要好好学习,要抓住最后这一次机会,知识改变命运,这,是最后一次了。

不过,刚开学2周,我的身体就很不争气地垮下去了。第一周,从开学到校那天开始,天天拉肚子,足足持续了一周。结果,这边肚子不闹腾了,第二周周一吃完晚饭就来了个史前打高烧。高中到大学我就没真正意义地发过烧,以前高中请的那些假也大都是感冒很严重,要不就是起不来床的请假理由。这次,我居然成功地烧到了39.4度高温。

(关于发烧的事,明天再写喽~88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