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nChan

一个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中文系大毕业生你,还是我的梦

2015年04月04日

我们都没有错

只不过我们都不愿放过

我不愿意放过每一次飞翔的机会

你不愿意放弃每一次可能的安定

是我太年轻,还不想停

是时间太无情,让你没了希冀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年龄把我们的思想错过

 

也许有一天,我再也没有启航的资本时

我也会死死抓住安定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没有对的时间让我们爱过

 

年轻的我们都是没有脚的小鸟

老去的我们都变成折翼的天使

天使总是希望给小鸟指路,安巢

无奈小鸟只要自由飞翔

小鸟总是希望天使丢掉光环

无奈天使坚信这是上帝的恩赐

 

天使的金丝笼囚不住小鸟

小鸟的星际穿越带不动天使

 

我们都没有错,只是注定被错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