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nChan

一个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中文系大毕业生你,还是我的梦

异度空间

一幢房,两个人

一个十八当盛,一个四五临暮

我拉着箱子打开家门,这里空无一人

她提着手包按响门铃,我去给她开门

妈妈她做饭,但是我没有洗碗

妈妈她洗碗,我在隔壁洗澡

我洗完澡,他早已经洗好碗

妈妈在看电视,我在看辩稿写论文修电脑

妈妈在笑,我在为事务苦恼

我在和男朋友聊天,玩着微信

妈妈拿着手机在打游戏

夜深了,我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已经已经是十加半了

妈妈在打扫卫生,我开始复习考驾照

十二点喊一声,有没有饭吃?

一点多喊一声有没有饭吃

妈妈说,他不是仆人,让我不要使唤她

然后我就继续刷题

别人不给你做你就不吃了是吗

我只是想待会儿做完再吃

吃了饭团,歇了一会儿

我又打开电脑,开着灯

妈妈说让我到客厅去工作

那里有风,有阳光,不用开灯又凉爽,省电省钱

我说不要,把灯关掉

妈妈说每个月电费都超标

我不就一个月就回来那么一次

妈妈说重点是我不会省钱

那,是我不对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