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nChan

一个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中文系大毕业生你,还是我的梦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明知道不可能却还心心念念着他;让你在已经有了爱人在旁的情况下,仍勇越雷池去怀想他。

这里有因为得不到的不甘、有因为得不到而永远存在的美好幻想,但更多的却是我不由自主地希望并实践着:默默关注他的喜怒哀乐。不求成为他的谁,不求进入他的生活,只愿能允许我远远地观赏,让我知晓他的情况。

当然,贪心的我还希冀于他能在某一瞬间想起我来,即便只是一闪而过。

我在有了男朋友的现在,每每看到他的消息心都还会砰动一下。然后又不自觉地点开他的朋友圈,跟着他的足迹走一遭,轻轻地,触碰着他的过去,抚摸着他和我有过的短暂的交集。明明应该忘记,却做着让自己越来越铭记他的事。

世界上没有忘不了的人事物,有的只是:不愿意忘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