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nChan

一个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中文系大毕业生你,还是我的梦

(3)

今天怎么这么乖,待在自己的窝里。“当然乖啦,被我训了一顿,它还敢胡来吗!!!”这是怎么了,你又干了什么惹她生气了。“之前把风扇弄倒,摔坏了页子已经教训过一次了,这次直接给我讲打印机摔地上。看!不能用了!500多块的呀!现在不用钱买啊?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这到底是冲谁发脾气啊她,我啥都没说呢。卡咋喀咋,门又开了,爸回来了。“你们两妇女回来的刚好,你们说怎么办?”我和老爸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我还有事,要再回公司一趟,我是回来换件衣服的。”纳尼!我直直地等着我老爸,这算什么呀。回神一看,发现我妈已经死死地看着我,一副等着我表态的样子。可是,这点儿,说啥都不对啊.......“你赶紧给我把它处理掉!不然你就滚出去吧!”这是有它没我的意思?我们家连只小猫都容不下吗?“要扔吗?它在我们家娇生惯养的,你看都吃成猪一样了,把它扔出去,它会被欺负死的。”我低着头,一边摸着比尔,一边小声说道。“它会那么容易死?它破坏力那么强,出去该称王称霸了。赶紧的,别磨磨蹭蹭!”“干嘛要我扔啊,是你要扔的你去扔!”“当初,是谁说买了猫回来就要对它负责的!现在闯祸了,当然是你去处理啦”“什么嘛!!!”我带着哭腔,混杂着泪水喊到,“明明当时是你因为家里有老鼠所以才买回来的猫,而且那时候也是你们两个决定去买的,我是放学回来才知道有只小猫的存在!”“别说那么多,赶紧把它给我清走。”你怎么能这样。我抱起比尔,好重,好暖,好舒服。走下楼去了,才几步路,比尔的背部湿了一小片,我轻轻地抚摸着它,这家伙好什么都不知道,一直蹭我。刚到三楼,它开始这个身体收紧,不时抬起头来看我。我不敢对上它的目光。“啊!”好痛,它挣脱了我,跳到了二楼楼梯的窗户上去了,死活拽着围栏,不肯下来。最后我生拉硬拽地又把它卷回怀里。它全身都在颤抖,颤得我快站不稳了。终于到大门,我打开门,把它放在门旁一条没水的小道里。本来想赶紧跑上楼的,但还是忍不住,回头瞥了一眼,头缩成一团,瞪大眼睛一直看着我。不关我事,真的不关我事!我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见到了比尔,在花园的一个垃圾桶旁边,瘦了好多。”她云淡风轻地说道。我低头走回房间。

真的很想问一句,你想我给你什么反应。

评论